close
謝謝你
小丸子有帶禮物給我
不過你別生氣啦
我知道你的好心
但是我真的沒有嫌你的意思
是真的我不太適合
如果勉強接受你的好意
卻都沒帶上它
那啟不是浪費嗎

小丸子
你就別生氣
你懂我意思嗎

下午載逼逼去搭車
又是一堆阿兵哥
怎麼書讀的越高的人越幼稚呀
真的是看不太下去
我都丟臉了
這樣有感覺感情很好嗎
還是在炫燿是有女朋友的人嗎


我自己跑去延平北路晃
去看看有什麼新貨
看看一些沒去過的店
沒什麼收穫啦
不過現在有個艾迪兒
想自己做掛脖子的手機吊飾
還有做胸針
適合的話還可以給好人格他們搭衣服呢

不過一切只是憑空想像
說的都很容易簡單
真正去實行才是真的哩

晚上去西門
小丸子要拿去韓國的禮物給我們
不過我壞了他的好意

明天要跟小茹去桃園
要去小毛家挑眼鏡
希望能挑到好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