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06 五
今天起床就說
走吧
我們回苗栗去吧

第二次中秋節在逼逼家過了
去年也是
大家一起在門口烤肉

Gary他今天在苑裡有活動
我順便跑去看看他

呵呵
他也喉嚨不舒服
我也喉嚨不舒服
該不會是那天我們一起去校園
不知道誰被誰傳染了
還是兇手是司機大哥哩

不過誰都不能感冒
因為一感冒就很慘了
我感冒更可怕
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慘呀
所以我要更加的小心謹慎

好累喔
一路上回來
我很想睡的
但是又怕回來睡不著逼逼沒人陪
所以我ㄍ一ㄣ到現在
好累喔
我要趕快洗洗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九點起來哩
明天萱萱要拍雜誌跟小藍一起

加油

逼逼說
我要反擊了
不能處於一直被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