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到台北
真開心
司機大哥的功勞

十點半
準時在Gary家接他
似乎他還沒弄好
在樓下等了一會兒

麥當勞解決的我們兩的早餐加午餐
他吃莎拉+健怡
我吃六塊雞塊餐+可樂

我幹了一件蠢事
黑咖啡沒買錯
但是是要熱的我買冰的
搞的他開不了嗓
Superwoman唱不開
對不起啦
我是新人我第一次嘛

EMO有聲音但是不是他手上的麥
又一次

第一次自己帶校園
就降子
出搥兩次

不過第二場
我有特別注意了
但是有過一次經驗
我下次會更記得

好人格說
第一次買錯沒關係
第二次在買錯也還是可以原諒
第三次總該不會買錯了吧

好人格
人真的很好
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喔
在路邊的燒烤日本料理
很有fu

我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塊生魚片
怪怪的感覺
沒有討厭也沒有很喜歡

我沒有賺很多錢
所以不太會數錢

今天要領費用的時候
我搞笑了
錢一再的數錯
而且一次不能數太多
會錯亂

今天跟好人格有比較熟了
我們聊了一路回來
發現他的一些觀念有點相似
有稍稍了解他一點了
不過他家人口真的很多
他認識的人也很寬

我想跟他去新加坡
因為他們也會去耶
這樣就能第一次工作碰面了
我想要啦

今天牛先生
抓著我的雙肩持續搖晃我說
你現在在帶他喔
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的OS
你知道我是哪位嗎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