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03 貳
今天我十點就起床了
因為十一點四十集合

今天要拍mv
媽呀
一天一次通通拍掉

我們要去燒掉一半的阿榮片場拍
真的很大
不過也真的很偏僻
幾乎燒掉一半的棚了吧

進度應該是快的吧
4小時一卡

第一次來拍mv
跟拍廣告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怪怪的
怎麼以前拍都那麼久
但是漸漸的越拍越快耶

是大家進步了吧

他們真的好厲害喔
搭的景真生動又特別
我實在很喜歡耶

室內弄得跟是外感覺有的拼耶
厲害

我搞到現在才到家
明天又校園
明天是gary先生

我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早起
都早一個小時起床
我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晚睡
都晚一個小時睡覺

那什麼時候
我的時間就打平啦
都不用睡
也就不用起床啦

先去台南南榮
再去嘉義嘉大

又是一整天在外面了
九點起來
十點半集合

我要弄弄睡覺去了


加油加油

雖然工作之間
我有很多疑點疑慮納悶
不過那不是關係到我的事
我還是別多問插手
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