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02 一

我現在在剛回到家
先來寫個網誌
等等就要洗澡睡覺了

本來今天要開會的
但是忙著一些瑣碎的事
一下萱萱三點來錄DV
一下貞弘四點要開會
一下我們四點半出發去台中

就這樣一下來一下去的
會也沒開成
我們差不多就要出門了

快到Gary家的時候
哈哈
發現萱萱的鞋子忘了拿
還是又要繞回去拿
真正上路都快六點了吧

好險今天中壢段沒什麼嚴重塞車
再加上小黑哥的厲害技術
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修平

學生好不多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連休了
大家都乾脆把課調到這兩天
一次給他休個一個禮拜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人不多耶

但是人少還是有熱情的學生啦
Gary魅力還是不賴耶
憨厚害羞的男生果然還是受到女生愛戴
搶手的哩

結束都十點多了
我們跑到漂亮的清水休息站
錄一下dv
東摸西拖的
真正返程也都十一點了

送二位回家之後
我們再回公司牽車
那已經是一點的事了
我到家都兩點了

真的累

我要趕快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還有一天哩

明天要去拍MV
我看沒有半夜是收不了工的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