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
我看了之後
覺得好熟悉不過了

曾經也在我身邊發生過
我也對某人說過
但是也不是親口說

-----------------------------------
冠縈說

最近這一個月來
很多人讓我感覺都不好(希望沒有我)
當朋友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有真心再把朋友當朋友看嗎?!


不要把任何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
不要把朋友任何事情當作是朋友的義務

我..想和朋友在一起 直到我不得不回家的那一刻
即使隔天上課 教學生在累 我也會撐著
不是我愛玩
因為我根本是不愛逛街的人!

我..會把握 會喜歡可以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我有男朋友

-------------------------------------
我覺得
即使有了男女朋友
但是不是唯一的
也是需要朋友的

溝通交代清楚之後
彼此還是要朋友

但是朋友
是要用心去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