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看天色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逼逼開車來
不免俗又先出門前吵一架

我們要去金山
不過要走北二高去
但是不知道怎麼三重去
亂走亂繞跑到了新店木柵
但是還是順利到了北二高
很快的到了金山

都快餓死了
當然一定要去吃的金山鴨肉
我跟逼
兩個人三道菜
炒麵*鴨肉*炒大腸頭
三百九
麵跟肉是吃光了
大腸頭因為太肥太多
導致很膩很噁
我們放棄了

六點跟欣怡約吃飯
我們一起去吃了咖啡樹

吃到快要結束的時候
一支巨大的小強從天而降
因為有前例他侵襲我
所以導致我很害怕
為了要閃避他
我往前一閃
哈哈
撞到瓶子
我掛彩了
不過沒很嚴重啦

明天要去吃下午茶
草梅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