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小茹出去

我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裙子
一件芥茉色一件橘色
一共1870
算貴還便宜
但是是香港的牌子

今天真的悶熱
一直流汗流汗的

出門才一彎到市民大道上
馬上看到出車禍
好像有點嚴重
兩台摩托車
不過一個女生躺在地上
看似還好不過眼睛閉閉一直發抖抽蓄
怪可怕的

我們又去了闊耳

好久不見
殷 李奧
我想你們

接著又到了師大夜市
跟小茹的朋友吃麵
一混就是在師大混了3小時

我累了
想回家啦

不過剛好騎車回家的這段時間
逼逼偷溜出來打給我
但是我手機放車廂
他一直找不到我又不知道我在哪
他火大生氣了
回到家才發現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會說他先斬後奏
自己卻也是一樣
沒傳訊息跟他說
我下次會注意

8/18candice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