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真的很累
一點都爬不起來
為了去看屏中球賽

看屏中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吧
想想大約7年多吧
等於認識candice更久吧
哇 我的媽呀
比我跟國小同學還更有連絡
還都保持聯絡耶


今天真的熱
我看到在燃燒

媽媽說
你知道哥哥去哪嗎
我以為只是去香港而已
錯了
他現在在日本接著去香港
媽呀
我只能說你太好了吧
你朋友也真好
都能陪你一起去

哥哥特地打回來
問我說要不要LAB03的衣服
應該是這樣拼啦
還真好心耶

昨天又聽小茹她們說
休長假要出國
我立刻跟他說
約我約我 我現在很有空

到處跟大家說
大家快快來約我吧
我現在很有空的
天天的時間都是free的

我真的想出國走走看看
就算是一個人也好
出去一趟我知道一定會有收穫的

但是我知道媽媽不肯她擔心我


誰要出國
誰可以跟我去
哪邊都可以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