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判斷力還不錯嘛

來來回回三總

家裡出門*三總*她家*台視文化*三總*回家

她家去台視文化路上
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回到三總機車不能騎進去
所以要走一段路
但是沒傘一定濕
不過看在雨勢漸漸變小
最後索性不買

結果看完醫生複完診
果真沒下雨了
好加在沒浪費60元

呵呵

不過
怎麼一股良心不安

明明我又沒做錯事
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

明明想跟逼好好講的
但是偏偏講到後面
又不是心裡想的結果

但是我真的有點自私
不是那個時間放假他是不用回來的
可是我想要他這裡拜回來
你就牽就我一點吧

我們該好好談談
不然我不會有結果的

這裡拜給個答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