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回去了
不過他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萬壽山
面海背山
一點收訊都沒有
所以就是
我們失聯了

對我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方便耶
沒人叫我起來
有委曲沒人可以說
有重要的事也無法立即連絡
真的很麻煩

今天是第一天
晚上睡覺的訊息
我沒收到

不過我有想了一下辦法
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看看誰的電話有收訊能夠連絡
但是有電話逼逼不見得會借
因為他會不好意思ㄧ直借

不知道
等他明天回我訊息吧

今天去小人國
天氣實在千變萬化
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陽

我今天起床
失聲了

媽呀
怎麼越來越嚴重
一天比一天還要慘
好不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