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水流不停
而且是擋不住的流

今天很好
只有G台的通告

不過明天就累了
7點的通告
一直到G台才可能會結束

我今天睡了一天
不過真的很累

是因為感冒所以累嗎
是因為昨天撞了一下所以累嗎
是因為太緊繃所以累嗎

我很ㄍㄧㄥ

逼逼今天回去了

不過他說明天要去高雄壽山受訓
8/4*9/4一個月
按照慣例前人所說
星期五當天去
星期五當天邀八

也就是說
他又要放假了

我希望他回來

大家真的都在期待我的新工作嗎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能多快適應
也可能多快不能適應
一切都還未知數

我是個不認輸面對失敗的人

我要再撐一陣子吧

看看狀況吧

明天去金山介紹民宿

又會是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