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不是沒有夏天呀

一個禮拜來一個颱風

今年出太陽就已經比較晚了
偏偏是那麼短暫

又沒太陽了

是很高興不用那麼熱
不過我不想下雨呀

沒太陽沒關係
別下雨就好了嘛

今天我第一天上班

好緊張喔

新環境新的人新的工作

好險大家好像都不錯

不過人不是第一眼就能斷定的

如果我那麼厲害的話
我就能去算命了

再觀察看看吧

不過今天聽了小君說的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或許跟我之前的遭遇很像吧
所以我能了解

但是我其實心裡想的那些話
讓我不禁顫抖一下

會不會我當初在我跟人家抱怨的時候
人家也是這樣的想法呢

我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話不能亂說

真的風水輪流轉

天天都要去G台

雖然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但是卻要提早來準備好幾小時的功課

大家真的不要小看
是辛苦的

你們看到的那麼完美
背後是多少人沒日沒夜的心血

所以別再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