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信耶

我喜歡聽他說話
不單單是因為喜歡他
是因為想更了解他
想知道他這個人

很妙

有機會
我會喜歡你這個朋友
會有建設性的


今天
苗栗的你們
很衝

下午兩點多
打來跟我說你們再台北

我的媽呀
有些慌

一聽她們想去淡水*美麗華*西門町
我知道時間一定不夠
而且今天又下雨
很不巧

我們只去了美麗華
我的第一次摩天輪獻給她們
而且明明今天是要颱風天了
快要給我嚇死
本來就已經有懼高正了
偏偏今天又下雨高處風又大
一動也不敢動的
結束我第一次的摩天輪

之後帶她們去西門町
沒去淡水了

拍個大頭貼
一拍就是半小時

結束她們很衝的台北半日遊


她們其實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能去哪裡

抱歉
下次好好帶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