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一樣感覺的人聚在一起
就是不一樣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因為大家的矛頭都是一樣的
呵呵

今天也有好多的八卦
互相大報料

今天吃了好久
好幾桌的客人都換了
我們還是匹哩啪啦說了好久


今天去了談談
水蜜桃姊姊
我也是該叫他姊姊
因為他比我大
私人助理
公司的人都是好相處的
這點我知道
等消息吧

一直一直在找工作當中

我不是沒有朋友的
不要以為我只有你而已
還是能請人當我留意工作的

你的一言一行
會慢慢的暴露出來
大家會慢慢的發現知道的

你在不在意別人
沒有關係的
當天你會知道的

明天陪欣怡去定裝


他今天下基地了
他現在不在林口了
他在好遠的恆春
真的好遠喔

我想去找他玩玩
我們去墾丁吧

我的夏天
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