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攤吃飯

成員有
殷*李奧*阿吉*米雪兒*毛*我

地點在
東區亨記

好險他們覺得不錯吃
好險他們沒覺得不搭嘎

大家都是吃到一個撐
最後離開了
李奧又跑回去吐

今天的小辣一點都不辣
不過還是有味道

剩下的幾天
通通都是新妮的通告了

完全沒有欣怡的
難道要離開了
我跟他
最後工作機會都沒了

隨緣吧

我不在相信你說的

我也覺得你說的很好笑

不想弄舊的
想嘗試新的

拜託你省省吧
連舊的都做不來了
你還想做新的

難道
你只會做到這樣
就沒了嗎

我看你只是逃避吧

因為舊的你再怎麼做都還是只能降
你沒辦法再給他們什麼了

等到新的被你做到跟舊的一樣的時候
你就沒辦法在上去了

又會要說
你要做新的了

還不了解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