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了

6/17 六
南庄*一中街*美術館*逢甲*唱歌

行程真的很多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趕
很悠閒的走了一遍

南庄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逛還怎樣的
一點什麼東西都沒有呀
只吃了 桂花冰

一中街
本來沒有要來的
誰知道笨蛋逼他開到這來
我說他淺異識就想來
我們吃了好吃的麵跟飲料
稍微逛一下
實在沒什麼吸引我的

美術館
呵呵
很奇妙的地方吧
我們來這走走踏青拍照
好多一家大小喔
真羨慕

逢甲
我們都已經那麼早來了
怎麼還是沒停車位
我實在搞不懂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東西其實沒多大特別
不過我想嘗試的衣服 好貴喔
買了一樣的手機吊飾給欣怡
不過比較便宜耶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

唱歌
回苗栗太和唱歌

有人要打架耶
不過可惜沒看到
呵呵
我很好奇吧

全身黏黏的
不舒服


我現在回到台北了
吹著涼涼的冷氣
喝著冰冰的清心
吃著酸酸的梅子
好享受喔


也資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