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40
飢荒啊!
又累又餓!
還在上軍紀教育!
真不想看到我們輔導長跟值星官!
呼..
突然好想存錢喔!
上次你乾媽那個要存多久?


*2*22:13
我被我們副排長盯上了!
因為我集合常遲到!
哈哈..
我要叫學弟叫我起床了!
測驗結束後開始要晨操的生活了!
今天真的好累..
我怎麼好像天天在喊累啊?


*3*22:22
你也知道我愛叫啊!
我覺得他真的防不勝防!
你也不能跟他說不去!
是嗎?
我打算計畫存錢了!
然後要有點像投資的感覺!
感覺你病比較好了!
開心


*4*22:43
現在還蠻有決心的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三分鐘過去又...
看看囉!
對啊!
趁休假去逛逛走走
但是也不要太累啦厚!
下班注意安全
我先去睡覺去喔!
乖乖的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