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痛苦

6/10 六
今天本來要去南庄錄影的
不過因為豪雨特報
實在下的太大太危險了
所以製作單位宣告取消

但我並沒有就這樣閒下來
又被派到跟新妮拍戲

不過今天一早起床
狀況似乎嗅到不太對勁
我的喉嚨怪怪的 鎖住了


6/11 日
我根本爬不起來
太累太不舒服了

昨天不到7點就被吵醒
之後沒辦法入眠
一直到今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今天的少攻
我完全不曉得我是怎麼渡過的

喉嚨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一早發燒
下午退了點點
晚上回到家還燒
現在似乎還有燒

我不想感冒
好難過
我覺得我快要痛苦死了

逼逼
這時候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