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粽子節
祝大家快樂
也同時提醒大家
雖然粽子好吃 但不要吃太多 小心會胖喔

今天老天爺有點給面子喔
白天的時間都沒下雨喔

今天本來想去看人家划龍舟的
不過在電視搜尋
怎麼都沒說划龍舟的事情啊
一直再報那個跟我們老百姓沒關係的新聞
氣死人了啦 你們
有點建設性好嗎 我們
想看點對我們有幫助的內容啦

今天吃了2顆粽子
真的好吃

最近我沉迷於手工品
先買了些珠珠在研究怎麼玩
自己帶也行 網拍也行

今天又買了好多材料
不過說真的啦
怎麼台北都沒賣零售的
一定要強迫購買 這點很不喜歡
人家台中都賣零售的
還可以挑同樣價錢混著買的 很公道
而且台北物價真的比台中貴
隨便買買竟然就花了810
我在台中買也不過2百多
但是東西是有多一點啦
但為免也太貴了吧

我什麼都還不會做 但想學
說不定這會是我的副業喔

希望這禮拜週末不會再有意外的通告了
我很久沒回大肚看阿嬤了

還想在去台中其他店挖寶

我最愛挖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