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六 月眉錄影*采虹*鼎王麻辣鍋*松村
一早開車去接仲霆和逼逼
我們要ㄑ台中錄影

本來的天氣好好的
誰知道要開錄時
突然傾盆大雨下個不停
時而大雨時而毛毛雨
錄影很不順利半推半就的結束

我跑到了喜歡的手工藝品店 血拼
挖 看到好多喜歡的珠珠 很開心興奮
先買了點東西回家 283元 便宜
下禮拜在去台北的看看有沒有更多好康
就不用專程到台中去買了

接著我們東找西找
找到我們想了很久一直沒機會吃到的鼎王
因為來不及定位 一等要一個小時
我們到另一家 也是一樣要等上那麼久
就先跑去松村買菸薰的鲁味 好吃耶
又回到本店鼎王 想說最後在問最後一次
真巧 剛好有位子 我們開開心心吃了

湯很好喝 酸梅汁也好喝 還有大腸頭
不過其他東西我到覺得還好
而且菜單沒有很多東西
但是就是很香很有味
服務態度好的嚇人 跟日本人有的比了

再找店的同時
我也有新發現了
下次我要去探探我的新的秘密基地
好多有感覺的餐廳
我喜歡

我的大債主 他被抓了
這下好啦 我的前應該覆水難收了吧
別妄想了


5/28 日
睡到中午才起來吃飯

逼逼家的是真的不是一時就能解決
他說下次會來要一家一家的去

今天回到家
下午三點多了
去借了漫畫來看

不過明天要一早起床
又要錄少攻了
還好明天是七點
不然我又要起笑了吧
還好這次連2天
但是聽說6月中的那次
是不敢想像的
好像是一個禮拜的樣子
不要啦

累了 趕緊睡覺去了

端午節快到了
開心 有粽子吃了

我喜歡的粽子是 台中粽
裡面包花生*豬肉*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