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開始很緊張
因為新妮主持hello kitty的記者會
對方是日本人 要求很嚴格
所以早早就到會場 斯電拜
幸好一切都還很OK
活動結束啦

不過還能順一點 實話建議

晚上十點到小客廳表演
IN-OUT
剛開始時 出了點小狀況
一切很混亂
但我是 力的 得出面
我承認我是很不安不穩的處理掉
沒有很完美OK
不過好在身邊有李奧一起
否則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子

今天不很完美的表演掉了

6/7 河岸 IN-OUT
時段越來越好了 加油

今天晚上的事件談話中
我學到了

這刻前事情發生過了就算了
是要為緊接下來的一切走下去想辦法

在提也無法改變
所以接下去走

這是我目前所要謹悌在心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