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是真的嗎
呵呵
我不知道

今天一天無比熱
我已經被烤過一次了

外景節目真累人
我的惡夢要來臨了

今天還是吵
最後才談談有好些

今天在齊天的大家都好玩
東聊西扯亂拍照
我幫了佩珊.翔翔.假Rain
還跟2more哥哥弟弟亂哈拉拍照

不過今天大家氣氛很不好
因為大家都受傷了
佩珊受不了崩潰了
最後憲哥也看不下去
沒有全部的人玩完 就提早結束
大家都哭了 連搞笑的憲哥也....

時間很臨時的變動
我也有點習慣性的措手不及
又來個大變動的改計畫
所以真的是

變化永遠跟不上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