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時候
又吵

今天大的說
沒有在一起了
一天下來
我才知道
他們也不是外表看似的那樣好

但我覺得
感覺痛苦累了
也該是差不多時候了
在談談
沒辦法的話
那就好聚好散吧

一天趕了三個通告
好久沒有趕通告的快感嚕
不錯

怎麼我說的都是一樣東西
但是你就是一樣都不做到
不是要你變成我要的那樣
這些都是責任感的問題吧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我知道你在當兵很累壓力大
想說假日分配時間很麻煩
先替你分好 你直接選擇就好
但是你卻誤解 說什麼都要照我的做
但是你自己偏偏不安排覺得放假幹嘛那麼累
而我安排你又覺得我固執
但事情不是你看似那麼簡單容易的

你可能覺得我不體貼不懂你部隊生活
你很累一堆事要做
覺得我怎麼不在一旁支持陪伴你
但是我哩
我累我一肚子委屈我一堆事要解決的時候
你哩 在哪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了
我說的你不懂
我知道你受不了
我也受不了 覺得好累

該怎辦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