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啦
一個月最痛苦的時候
偏偏這幾天又很忙
不 應該是沒有閒過
那個來超不想動的啦
誰來幫幫我

剛剛又不小心在電腦前面睡著了
每次都因為太早回家
而導致於容易不小心提早睡著
然後又驚醒之後又難睡著
唉 每每都這樣

這陣子天氣
真的怪的離譜
突然下大雨 不然又很悶 在不就超級熱
都快被天氣搞瘋了
心情很容易隨著他 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明天沒動力工作了啦
那個來 都會懶懶散散的

我只能說
這一切是剛好還是我多想呢
我不曉得是哪個答案
我不想把你一直都想到壞的去
你能不能不要讓我這樣看待你呀
太多太多的不解跟剛好了
所以 無言

在一下下就要去睡覺
趁還有睡意之前
不然每次都會就睡不著了

拜託
流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