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遠去會客逼逼
起了個大早不是為了工作
為了我家的逼逼 真是的

真的很麻煩 偏僻的要命
一下又下點小雨
一下又熱的半死

回到台北
挖 一下不知道要去哪了
打了手機所有人的電話
順便續敘舊吧
最後還是跟胞跑到阿乓那
吃了我們都愛的三媽

陪阿乓去上一下班
聽到了八卦
不過我似乎覺得沒什麼
應該是不關我們的事

搞不懂那些人
到底是喜歡音樂還是人
這道理跟看籃球一樣
是看球看技術還是純粹去看人的呢

以前小時後的我
可能是什麼都不懂 好玩
但久了
也大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不在乎 無所謂

而且他們也是人 有自己的生活吧
難道你也希望 不相干的人干涉你的生活嗎
互相吧

這是我的看法

今天洗澡很白痴
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
匆匆關了門
一下沒注意到自己的腳指頭
門下縫就這樣劃過我的腳指頭
腫起來外加流血沒知覺
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