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9
今天心情感覺洗了三溫暖!
一下吵到翻掉!
一下見面又沒事!
只是你這樣搞我真的會受不了!
畢竟現在夏天了
脾氣會比較暴躁!
所以希望以後盡量避免這樣


*2*22:21
聽你哭成這樣很捨不得耶!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要記得擦藥喔!
洗澡一定更痛吧?
忍耐著點喔..
記得不要穿太緊的鞋子
避免摩擦
不然會痛痛喔!
不要哭了蛤


*3*22:46
明天國防部戰備督導
所以應該又是忙碌的一天喔!
其實今天很感恩你來看看我
只是吵架讓整個氣氛變質了一點!
好好保護腳喔
不能讓他悶太久喔!
祝你早日康復


*4*22:54
就覺得其實你對我很好
只是搞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刁難我!
這樣讓我不喜歡!
看你大老遠來營區找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你改掉刁我的習慣!
這樣我會更感動哦


*5*23:03
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沒有吵架
一切會變的更美好!
是個完美的劇情!
你不希望事情是這樣的嗎?
你對我付出真的很多
我是個有感覺的人!
不是我挑
而是事情不該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