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沒太陽的悶
但又下點小毛雨 怪

等待 真的是折磨人

這禮拜沒放
明天結束後就去個派對
這個超不嘻哈的人要去嘻哈派對 有趣
不過明天似乎很多人要去
應該又是認親大會吧 呵
BO會去

剛回到家 呵呵 沒有
剛跟茹聊完
結論是 下禮拜找天時間跟她聊
一路騎車回家想想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我也搞不懂我在ㄋㄠ什麼
不都是一樣平凡人
藝人也是普通人
幹嘛要對他們特別禮遇哩
各何況是他
我要把大家當作是普通人
不用樣樣遷就 有話就說出來
不然會瘋掉
我雖然是助理 但我還是能說話
都嘛是我自己愛亂想瞎猜
這應該是我的考驗吧
瓶頸到

沒放假整個感覺就不對
不知道要怎麼安排了
順其自然走

悶悶的 什麼感覺呀
心理掙扎徬徨無助的感覺
說出來就會消失嗎
誰來幫幫我 當我的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