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很晚回家
回到家又很累
所以偷懶沒上來打網誌
呵呵
現在上來補打一下

不過昨天ㄧ去上班
整個就是不開心加委屈
有人留了ㄧ張紙條在我桌上
寫說
電腦是公司的資產
不要做為私人用具股
讓別人沒辦法使用 等等
我看到了覺得很不開心
我覺得大家每個人的電腦都有設密碼
為什麼只跟我說
我哭了 呵呵 很沒用

但是晚上艾波找我去聊
跟我說做人做事在這個圈子 要圓滑
有些事你不想做想做自己可以
但是有些事你不想做必須還是要強迫自己去做
這是沒辦法ㄧ定要的 在這圈子就是醬
哀 我不懂ㄚ 只能半推半就的做吧

晚點去找小茹艾莉絲他們
又是在老地方
跟他們聊了聊鬧了鬧
跟他們說今天發生的事
紓發了ㄧ下 舒服點了
他們哪部門缺 電台活動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