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現在才回到家剛洗好澡

整身就是香腸味
剛剛跟麻衣去錄美食秀
超喜歡去錄美食秀的啦
雖然每次都要錄很久
不過都能吃到很多好康好吃的東西
真幸福

今天還跟麻衣去定觀月的裝
挖 超快的啦
2點去 4點就結束
第一次定哪麼快 還4套耶
不過一聽到星期一凌晨2點半要集合
我臉都綠了 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就是我的工作那麼free了

今天欣怡出門去德國了
我要好好的照顧他媽媽

明天要跟新妮去眼鏡開幕
會有郭富城喔
挖 第一次見面
大場面 要穿的得體點
但是又怕明天會冷
明天要好天氣啦

騎車回家想了想
人家都在問我
如果2選1
你要阿信當我的男朋友還是朋友
大家都不相信我選朋友
但是是真的
因為朋友什麼都能聊而且是一輩子
卻又不用對他特別負責擔心什麼
這是我個人的觀念
所以我在想
如果我對我男朋友也是降的話
應該我們會相處的很愉快吧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