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昨天更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要世界末日了啦
熱到一個炸掉

一天都在弄自家人的家族
想說之後去錄影或是拍雜誌
都先問清楚幾時撥幾時出刊
降對粉絲對我們對雜誌社製作公司
都是好的一舉多得
呵呵 我真聰明
不過也替自己多了樣工作
但是舉手之勞啦

今天帶"ㄎ一ˋ"去天母犁榭test
我覺得他們慢慢在進步當中
我也是一樣跟著他們慢慢進步當中
因為對於音樂表演 我是新手
我要一邊帶著他們一邊學習一邊跟他們一起前進
上次春吶忘了帶電源線 這次記得帶
不過疏忽了電源線不夠長 下次記得帶延長線
上次麻衣要唱歌前 我知道了不能喝有奶的東西
這次李奧要表演唱歌前 我知道了不能抽煙傷喉嚨
下次誰表演前 我會知道什麼呢
這些都是我學到的

我比較雞婆有母愛
所以大家多擔待點
因為我是真的為你們大家好

今天把錢給小小胞他們了
13900 好多喔
唉 我也不知我在ㄍ一ㄣ什麼
明天去延吉市場看行李箱吧
希望撈到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