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0
今天基本教練好累!
乖乖站了一個小時!
太久沒站都變魯肉咖!
林口又下起與了!
擔憂待會怎麼回連上去!
新的一個禮拜好好加油!
乖乖上班注意安全!


*2*22:10
八個你瘋了!
新聞說大雨特報尚未解除!
請小心!
其實整天都想睡
偏偏在靶場沒地方睡!
so睏!
我發現常常都是我再傳訊息給你
反而你現在都比較沒給我吶!


*3*22:26
啊我現在很窮啊!
不能隨便揮霍金錢!
你告訴我的啊!
打字手也是會酸耶!
不然我也很樂意跟你傳的!
柯依媽?
等我退伍在慢慢跟你聊阿!
這樣好嗎?
我今天想早睡


*4*22:35
哇..
你想趁現在障眼法讓我答應你
跟你再同一縣市上班!
哈哈!
我清醒的很呢!
再考慮看看囉!
要看我們接下來相處的如何囉!
嗯..
ㄚㄚ 那我先睡了 晚安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