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怎麼今天我也變鴨子聲啦

一開始
聊著天等他來
誰知道
他就在我們身後下車
離不到30公分哩
幹嘛
那麼想接近我們喔
結果我們都沒動近
看著他進去
我們真的臭卒仔

去全家買舒跑要給他
又是停了個跟他面對面的位子

他出來啦
乓拿舒跑給他
問他 你感冒好點嚕
開始鴨子聲回答
他答 嗯 好多了
我也開始鴨子聲問 莫名的
我問 你不是發燒
他答 嗯 對呀
我問 那不燒嚕
他答 對啊 不燒啦
我 喔
他 嗯 掰掰
我們 掰掰
我 小心一點蛤

結束一段無聊的鴨子對話

他今天偷偷跑去101
又偷偷跑去無印良品
都沒通知的啦


阿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