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83篇回應﹕ 阿信 來自 220.132.179.248 貼於 2005-09-02 02:35:04
絲路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遊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 * *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 * *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 * *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 * *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 * * 誰是誰 的旅途 我隻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哈囉dear大家:

寫完這首歌很過癮 近期內大家會聽到吧﹖
因為最不喜歡看到"錯"的歌詞(但是我自己常唱錯)
所以把他貼上來好了
畢竟每一個字都是再三斟酌過哩 看到錯的我會想切腹﹗T_____T
靜茹快要發片了 請大家支持喔

當然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五月天的"知足"
滾石上下的同事都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也讓他們有一個滿足感吧
漁人碼頭的人雖然爆了
但是大家"處理"唱片的力道呢
稍微讓滾石的同事有點自責起來

哈哈 還是我演出時說的有點太含蓄^++++++^
請大家也幫五月天的知足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吧﹗
一切都拜託各位了﹗orz

晚安(月)

911高雄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