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
我不知道昨天是不是故意的
我心裡很肯定 是
但不想哪麼絕對

在怎麼擋
也擋不了我的心
一次沒看到
還有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相信今天
你對我做出這個舉動
會有報應的
我很相信
'風水輪流轉'
等著看吧你

你愛擋就擋
你愛找就找
他要對我好的話
你怎麼擋也阻止不了
一切不是看你們
一切是看他吧
人人都有機會
但還是看他心情吧

我雖然很難過

一點小挫折
我就倒下的話
那我不就是軟腳蝦
拜託
我是個狠腳色
我想的到的東西
一定要想辦法

如果這舉動對我
是覺得我有威脅性
那太感謝你們抬舉我了
我那麼有能耐影響你們喔
我會越挫越勇滴
人多沒什麼了不起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