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們聚餐的照片
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曾經我也是你們的一份子

如今
也不曉得怎樣
我不在是一起的了

是我的問題吧

我想要長久交的朋友
但是都沒辦法


我真的把你當知心
當初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而我因為不知該怎麼跟你解釋說明
然而就默默什麼都沒說了
分散後
一直很想跟你聯絡
回到當初沒發生那件事之前的感情
如今
有這機會嗎
我應該主動吧
因為當初是我的不對
我不想因為我的膽怯
就降錯過了一生中
或許就這麼唯一一個的
好 朋 友

說實在
跟你們在一起那段時間
真的快樂
回憶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