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中國時報

五月天阿信劈腿 歌迷兼同事?

田瑜萍/台北報導


日前阿信在台中演唱會的慶功宴上,對於與女友蛋蛋的戀情以「再說吧」回應,讓外界懷疑起兩人是否分手?有讀者爆料,阿信與蛋蛋之間出現第三者,這名第三者任職於阿信所屬的滾石唱片擔任企畫,兩人曾傳出同逛IKEA,也曾被歌迷撞見同遊香港,不過阿信身邊的友人都力挺蛋蛋的「元配」地位,並不看好這名第三者。

據了解,這位名叫小色的企畫,本是阿信的歌迷,因在網路上留言的文筆被阿信賞識,成為阿信主導的專輯「半成年主張」企畫群之一,接著進了滾石上班,也寫過卓文萱專輯的歌詞。也許是因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傳出小色介入阿信與蛋蛋之間的感情,成為第三者。

五月天的團員中,阿信的女友蛋蛋最低調,兩人從阿信未出道前交往至今,一直以「賢內助」的姿態出現,常常到大雞腿錄音室幫阿信打掃整理;蛋蛋雖是個性低調,始終不愛面對媒體,據悉也跟她尚未報備父母自己的男友就是阿信有關。

蛋蛋就算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多半都待在後台,要不就跟朋友混在人群中,小色則與身材嬌小的蛋蛋外型頗類似,都是短髮看似中性的女孩子,所以也有「阿信喜歡的類型都是短髮中性的女孩」傳言。

對於跟蛋蛋的感情是否生變?阿信說:「我們感情OK啦!上次慶功宴那樣說,是因為做完3場演唱會本來很興奮,沒想到大家關心的都是我們的緋聞,怪獸還因此難過好久,我只是不想加入這個話題而已。」

「小色是個人才,我們在做『半成年主張』時比較常聯絡,後來是公司找她去上班後,就少有交集,因為她也寫歌詞,有時我們會就創作交換一點意見。」會不會因為傳緋聞跟小色斷絕往來?阿信說:「她幫過我的忙,總不能過河拆橋吧!況且如果因為這樣就不往來,那我跟女生交朋友就傳緋聞,跟男生交朋友又說我是同志,不就得孤獨到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