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篇回應: 阿信 來自211.157.209.2貼於2005/03/21上午04:57:57
要睡了
曾經這樣過嗎?沒睡覺的隔天都會很累 但是反而睡不著...
感覺台中的演唱會好像上輩子的事情一樣
離我好遠了
但是那疲憊跟酸痛卻還倔強的在我身上撒野
睡不著 本來想說那上水木向北京的朋友說聲謝謝好了 但是上不去
留在這裡也一樣吧!對吧!
昨晚謝謝你們唷 頒獎典禮上叫聲超大的 超開心 替我把已經爛光的聲音加上你們的護航
拿了兩個沒想到會拿的獎

尤其是最佳搖滾專輯

這獎拿在手上的時候所有的苦真的都煙消雲散
五個人 十隻手 兩隻腳(冠佑打鼓腳也有用上)一點一滴做出來的音樂被聽見被肯定

耶!

我想跳舞 雖然我從沒有跳好過
我想大叫 雖然我喉嚨已經沙啞

但是依我的狀況
我決定休息個三百天再來大叫跟跳舞

晚安!
去睡覺比較實際
台中的 北京的 晚上不睡覺的 下次要叫要跳 找你要來喔!

謝謝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