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Final Home It is Our Home

攝影師是怎樣
一直拍一直拍ㄉ
拍ㄉ我們都害羞ㄌ
慶功宴其實也沒什麼
東西也沒多少又沒特別
害我都吃ㄉ沒歡喜沒飽飽
不過大家都出乎意料ㄉ人好
一ㄍㄧㄍ輪著來敬我們這桌酒
而我們不好意思ㄉㄧㄍㄧㄍ輪照
一開始他在隔壁看到我口語對我說
好久不見手拿起ㄌ杯示意ㄉ跟我敬酒
之後他過來又對我說你別再減肥ㄌ啦羞
開心開心開心ㄉ哩他還記得我ㄉ名字郁婷
不過他們真辛苦今天立刻又要趕ㄑ大陸北京
還看到他ㄉ手紅ㄉ受傷樣問他他說他也不知道
ㄎㄎㄧ場還不錯ㄉ歡喜宴大家都如期滿載而歸耶

319 Final Home It is Our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